长江水利委员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字体:      】     打印     2019-02-02 13:37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月31日,长江水利委员会党组领导班子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求真务实、勇于担当,扎实推进治江事业新发展”为主题,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长江水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马建华主持会议。水利部办公厅副主任耿六成出席会议督导。委领导胡甲均、金兴平、刘祥峰、杨谦、吴道喜、仲志余参加会议。 

  会上,马建华代表长江水利委员会党组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汇报了一年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推进治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情况,并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3个方面认真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深化学习、推进工作落实、带头转变作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5个方面的整改措施。随后,党组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严肃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待,既增强了团结,又促进了整改。 

  耿六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这次长江水利委员会党组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程序规范,组织周密,体现了班子带头,贯穿了整风精神,坚持了问题导向,做到了从严从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共同提高的目的,是一次质量高、效果好的民主生活会,也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聚焦,批评严肃诚恳,整改措施务实。他提出,针对下一步工作,要在抓整改上下功夫,在转作风上下功夫,在抓落实上下功夫,认真贯彻中央关于长江大保护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总基调,扎实推进安澜、绿色、和谐、美丽长江建设,在新的起点上推动治江事业新发展。 

  马建华在总结时指出,长江水利委员会党组班子成员、全委各级党员干部,要按照督导组的要求,进一步落实好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治江事业发展。 

  委办公室、人事劳动局、监察局、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纪委主要负责人及党组秘书列席会议。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