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辽水利委员会主任带队到察尔森水库管理局检查考核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调研指导工作

【字体:      】     打印     2019-02-02 13:40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松辽水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齐玉亮带队到察尔森水库管理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考核,并调研指导工作。 

  齐玉亮指出,近年来,察尔森水库管理局围绕中央新时期水利工作方针,积极贯彻落实水利部党组和松辽水利委员会党组决策部署,认真履行水库管理职责,在发挥综合效益、推进工程建设、规范运行管理和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在保障下游防洪安全、农业用水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齐玉亮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水利工作会议要求,从思想观念到行为方式进行一次深刻转变,拓宽思维边界、转变工作思路,以保障水库安全稳定运行、拓展发展空间为重点,以现代信息技术、先进管理理念为抓手,以完善机制、提质增效为动力,补齐补强水库建设管理短板,不断强化安全运行监管,努力开创察尔森水库管理局改革发展新局面。 

  齐玉亮就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十六字”治水方针为指引,尽快理清工作思路,认真研究察尔森局机构设置和人员配置。二是研究制定水库长期发展规划,发掘资源潜力,创新管理方式,在水库运行管理、经营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科学规划工作目标和任务,为水库发展发挥目标导向作用。三是加快工程竣工验收进度,着力抓好各项工作质量,加大资金管控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四是坚持科学化、精细化的管理理念,抓好安全度汛、兴利调度、安全生产、水行政执法和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不断提高水库运行管理水平。五是立足水库现状,细化实化水资源保护、水域岸线管理保护、水生态修复、执法监管等各项任务,持续推进水库创新发展。六是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委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有力推动水库人才队伍建设。七是着力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根基,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强化从严治党责任担当,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按照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有关要求,考核组对察尔森水库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考核期间,齐玉亮还实地考察了水库工程建设和运行管理情况,看望慰问了干部职工。 

  目前,松辽委直属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年度检查考核已全部完成,通过检查考核,各级党组织梳理了差距不足,明确了目标任务,管党治党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