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水利委员会深入做好春节前各项工作

【字体:      】     打印     2019-02-03 13:24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海河水利委员会深入组织做好春节前各项工作,确保广大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1月30日,海河水利委员会主任王文生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春节愉快、健康长寿。2月1日,王文生一行对门卫室、变电室、机关食堂等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人员进行了看望慰问,详细了解有关工作情况、设备设施运行情况和春节期间的值班安排,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叮嘱有关部门做好值班保障工作。 

  海河水利委员会有关领导同志近日分别带队开展了直属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机关防调楼修缮工程、重点部门部位等方面的安全检查,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职工、老党员、老干部,对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应急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海河水利委员会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