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召开2019年度党的工作纪检监察工作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会议

【字体:      】     打印     2019-02-14 17:15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召开2019年度党的工作纪检监察工作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会议,小浪底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利新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水利部党组的决策部署,着力补短板、强监管、夯基础、促发展,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智慧绿色美丽小浪底建设高质量。

  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水利部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党委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党的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和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

  张利新在讲话中从六个方面对2018年党的工作及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抓政治建设,“四个意识”更加牢固。二是抓思想建设,教育引导更加精准。三是抓组织建设,堡垒作用更加突出。四是抓作风建设,反“四风”基础更加稳固。五是抓纪律建设,政治生态更加清朗。六是抓凝心聚力,干部职工更加担当。

  张利新指出,2019年党的工作及纪检监察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三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党的组织路线和水利部党组“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以及河南省委的安排部署,以三个“一以贯之”为要求,以“补短板、强监管、夯基础、促发展”为主题,以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升组织力等为重要抓手,深入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将制度建设贯穿其中,为智慧绿色美丽小浪底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张利新对2019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坚持贯穿深化党的政治建设主线。坚定落实“两个维护”,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管理,不折不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和中央的决策部署。二是切实抓好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提升组织力建设两项重点任务。按照水利部党组和中心党委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部署要求,查找问题要深、要准,整改问题要实、要好,长效机制要科学、管用,强化考核评估;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逐项落实指标体系,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注重党支部党的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三是统筹推进六项工作。强化理论武装,压实党建责任,增强组织活力,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群团工作。

  小浪底管理中心党委委员张汉青、孙晶辉、曹应超、李松慈、刘定友,中心纪委委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党总支)委员,第四次党代会的在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李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