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水利委员会部署加快推进2019年中央水利前期工作

【字体:      】     打印     2019-03-13 13:52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珠江水利委员会组织召开2019年中央水利前期工作座谈会,听取有关单位关于水利前期工作情况汇报,通报2018年全委水利前期工作总体情况,研究部署2019年水利前期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在全委的共同努力下,2018年水利前期工作有序有力推进,各相关水利前期项目基本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其中,水利规划加快推进,韩江等3条重要支流综合规划环评报告生态环境部已出具审查意见,正在抓紧修改完善报批;环北部湾水资源配置工程前期工作走上快车道;第三次水资源调查评价、珠江河口地形测量等重要基础工作扎实开展。 

  为进一步加强水利前期工作管理,会议对加快推进2019年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准确把握面临的新形势。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方针,切实落实节水优先理念,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树立底线思维,加强生态空间管控。二是进一步明确目标责任。各单位要细化实化工作目标任务、责任分工、实施安排和时间节点,狠抓质量管理,对于水利部督办项目及其他重大项目,要实行月报告工作进展制度。三是超前谋划计划执行及做好招标准备。要提前统筹谋划、精心准备,确保各项目序时支付进度满足要求,并与工作进度匹配。四是各单位要密切配合,扬长补短,提高工作效率和成果质量。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