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流域管理局举办2019年党组中心组第三期(扩大)学习班

【字体:      】     打印     2019-03-15 10:22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太湖流域管理局举办2019年党组中心组第三期(扩大)学习班,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吴文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吴浩云、朱威、徐洪、朱月明、戴甦参加学习。

  学习班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鄂竟平部长、田野组长在水利部党组第四轮巡视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

  吴文庆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巡视作为政治体检的过程,作为贯彻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水利部党组工作要求的过程,作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过程,通过巡视进行自我监督、自我纠错。

  吴文庆强调,水利部党组对太湖流域管理局开展新一轮巡视,充分体现了水利部党组对太湖流域管理局的关心和重视,对太湖流域管理局干部职工的关怀和爱护。各级党组织要把这次巡视作为接受政治体检和党性检验的教育过程,作为解决自身问题、推动流域水利事业改革发展的重要机遇,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配合好部党组巡视工作。

  副总工,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本次学习。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