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水利委员会组织开展长江河道统一清江行动督导

【字体:      】     打印     2019-03-15 11:01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长江水利委员会对长江干流沿江8省市及省际边界重点河段“非法采砂专项整治行动”和“统一清江行动”进行检查和督导。 

  为确保长江非法采砂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维护好全国“两会”期间采砂管理秩序,长江水利委员会此前印发了《长江水利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长江干流河道采砂统一清江行动的通知》。本次督查一是督导检查长江干流河道采砂管理统一清江行动组织开展情况,二是检查各地长江非法采砂专项整治行动组织实施情况。 

  由长江水利委员会河道采砂管理局和河湖保护与建安中心组成4个督查组,对长江干流部分江段进行巡查,察看沿江8省(市)采砂管理部门专项整治行动期间巡查日志,检查采砂船舶集中停靠点,察看采砂船切割拆解现场,并与地方水行政主管部门座谈交流。 

  督查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5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落实采砂管理行政首长责任制;二是加强日常巡查,保持对非法采砂的高压严打态势;三是继续推进采砂船舶集中停靠点的建设;四是确保执法安全;五是加强舆论宣传。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