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水利委员会举办两期督查培训班

【字体:      】     打印     2019-03-18 14:37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深入贯彻“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切实做好今年监督工作,近日,黄河水利委员会相继举办了农村饮水安全暗访调研培训班、小型水库安全运行专项督查培训班。

  培训由水利部监督司、农水水电司、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大坝安全管理中心及信息中心有关专家进行授课,对督查技术要求、检查程序、检查重点、水利督查app使用等进行了详细讲解,授课老师还与参训人员进行了经验交流、答疑释惑。共培训人员近100人,做到了现场督查人员全覆盖。

  通过培训,督查人员掌握了督查要点、统一了标准、提高了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恪守督查纪律,严格要求,努力提高效率,确保督查成效。此次培训为黄河水利委员会更好地履行流域监管职责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    责编: 李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