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党委召开2019年党支部工作推进会议

【字体:      】     打印     2019-04-12 16:18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4月8日,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党委召开党支部工作推进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党委书记、副院长陈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玉强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布置了2019年度党支部考核任务清单和具体考核要求,安排了2019年度党支部换届工作,通报了党支部2018年度党费划拨使用情况和2019年度党费使用有关事项,介绍了党支部和党员学习平台——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网站“党的建设”栏目情况。 

  胡玉强在讲话中指出,要层层压实监督责任,做到抓早抓小,对支部纪检委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正人先正己,做遵章守纪、严于律己的标杆;二是提高纪检监察业务水平,对纪律真懂、真信、真执行;三是善于沟通,主动提出建设性意见;四是切实负起责任,把纪律挺在前面,把监督落到实处,为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陈伟在讲话中对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支部学习,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二是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为契机,扎实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严从实做好党支部工作;四是党支部书记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完善党支部考核评价机制,激发支部工作活力。陈伟强调,党支部工作推进会制度是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党建工作的创新和特色,对推动党支部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各党支部要在院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积极谋划好2019年工作,强化政治引领,转变工作作风,围绕“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抓好党建工作。 

  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党委所属16个党支部的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共40多人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魏永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