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水利委员会部署2019年对口援疆工作

【字体:      】     打印     2019-04-15 17:04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黄河水利委员会在郑州召开援疆工作对接会。黄河水利委员会副主任、援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河水利委员会党组历来高度重视援疆工作,把援疆工作当做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形成了“项目援疆、技术援疆、干部援疆和人才援疆”的工作格局。2018年黄河水利委员会圆满完成各项援疆任务,为受援单位改革发展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为新疆的地区水利事业发展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 

  会议通报了2019年黄河水利委员会水利援疆工作初步计划,听取了各受援单位的援助需求,对今年的援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准确把握中央稳疆治疆战略部署和水利援疆工作要求,增强援疆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做好对口援助各项工作。二是加强领导,根据受援单位提出的新需求和本次会议要求,细化完善工作计划并印发各有关单位。三是充分发挥单位优势,全力帮助受援单位提升业务能力。四是加强工作过程中的沟通协调,及时响应临时性援助需求。五是加强宣传报道,及时跟踪掌握援疆工作动态,对完成的工作任务进行宣传报道,并将有关情况报送水利部援疆办。 

  新疆水利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局、伊犁河流域开发建设管理局、塔里木河流域管理局、吉音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局、兵团第三师相关负责同志,黄河水利委员会各援疆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作者:    责编: 李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