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水利委员会党组中心组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主题教育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

【字体:      】     打印     2019-07-18 09:46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7月16日,珠江水利委员会党组中心组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珠江水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宝恩主持学习并讲话。委党组成员邓克难领学。委党组成员王秋生、黄远亮、苏训、谢志强、胥加仕参加学习并逐一发言。 

  王宝恩指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我们党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体现和根本保证,是确保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的底线和红线。严明的纪律是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早在西柏坡时期,党中央就强调立规矩,加强纪律建设,从制度上规范工作程序,从纪律上保证党的路线及方针政策得到贯彻执行。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指出政治纪律是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纪律,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是遵守党的全部纪律的重要基础。 

  王宝恩强调,全委领导干部要按照“五个必须 ”的要求,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深刻认识治水的重大意义和职责使命,以“十六字”治水方针为指引,全面落实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部党组各项要求上来,共同推进珠江水利改革发展。 

  委机关纪委、纪检组(监察局)作交流发言。委副巡视员、副总工、委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