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水利委员会第三批援助阿里地区技术人员已赴藏开展工作

【字体:      】     打印     2019-07-18 11:11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海河水利委员会选派的第三批“组团式”援助西藏阿里地区技术人员从北京飞赴西藏,开始为期三个月的技术援阿工作。临行前,海河水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援藏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翟学军与来自委机关、漳卫南局、引滦局的3名援阿干部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翟学军在座谈中指出,各位援阿干部要充分认识援藏工作的政治意义,将其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牢抓实。他勉励援阿干部要珍惜此次实践锻炼、增长才干、成长进步的难得机会,以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意志、扎实的作风投入工作,服从技术服务团统一指挥,认真履职,精准对接,发挥优势,积极帮助阿里地区解决水利技术难题,以实际行动展现海河水利委员会干部的良好形象。他还要求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保障工作,当好援阿干部的坚强后盾,为其扫除后顾之忧,为此次援阿工作圆满完成提供强力支持。 

  援阿干部一致表示,将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尽快适应新环境,积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不畏艰辛,无私奉献,出色完成本次援助任务,为阿里地区水利事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组团式”技术援阿是水利部党组推动西藏阿里地区水利改革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按照水利部统一部署,海河水利委员会已先后选派两批共6名优秀技术干部参加水利部短期“组团式”援助阿里工作组。海河水利委员会援派干部在阿里发扬“艰苦不怕吃苦、缺氧不缺精神”的优良作风,克服种种困难,发挥自身优势,圆满完成了援助任务,得到了阿里地区水利部门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为做好此次援阿工作,海河水利委员会按照水利部统一部署,分别从委机关、漳卫南局和引滦局择优选派了3名具有较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的年轻干部。 

  进藏后,各位援阿干部已按照水利部援阿技术服务团安排迅速投入工作。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