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水利委员会技术人员抵达西藏阿里开展援阿水利工作

【字体:      】     打印     2019-07-18 14:36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长江水利委员会选派的5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水利部第三批“组团式”援助阿里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水利部“十三五”对口援阿工作方案》部署和长江水利委员会党组援藏工作安排,指导帮助西藏阿里推进水利改革发展。 

  从2017年开始,长江水利委员会已连续3年作为“组团式”援助阿里“团长”单位,共派出17名技术人员援助阿里地区,充分体现水利部对长江水利委员会干部人才援藏工作的肯定。 

  长江水利委员会选派的5名技术人才,经过各单位层层推荐和严格选拔,分别为来自委规计局的吕孙云(团长)、水文局的聂金华、长科院的杨金波、河湖保护与建安中心的汪兴萌、长江设计院的徐擎。本批援阿人员于7月10日抵达西藏拉萨报到、修整,适应高原环境。7月12日,参加由水利部人事司组织的水利部第三批水利人才“组团式”技术援阿工作动员对接会议。7月13日,援阿人员进驻阿里地区。 

  接下来3个月,援阿技术服务团将迅速适应高原气候,并了解阿里地区现状,按照水利部制定的援阿工作主要职责开展援阿工作。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