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综合事业局党委围绕党性修养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字体:      】     打印     2019-07-18 19:03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日前,综合事业局党委中心组围绕党性修养深入学习研讨。局党委书记、局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云杰主持学习并讲话。局领导顾洪波、滕玉军、陈智刚、张明俊、陈先月、曹淑敏、王杨群、李晓华参加学习,并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交流研讨。 

  学习研讨前,综合事业局党委在个人自学基础上,组织开展了4次集中自学,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关于党性修养的内容。 

  刘云杰指出,党性修养非常重要。党性是一个政党固有的本性,我们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必须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 

  刘云杰强调,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是统一的,是相互依存的。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求每一个党员都要加强思想建设,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要求每一个党组织都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刘云杰指出,党性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进入新时代,就要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就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理论武装越彻底,信念就越坚定,思想就越敏锐,行动就越自觉。 

  刘云杰强调,加强党性修养,就是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做到思想政治受洗礼,自觉吃苦在前、享受在后。 

  局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