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水利委员会完成2019年黄河干流内蒙古、宁夏河段河道建设项目防凌安全及清障检查工作

【字体:      】     打印     2019-11-20 16:18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1月12日至14日,黄河水利委员会黄河上中游管理局分别组织晋陕蒙接壤地区水土保持监督局、黄河水土保持西峰治理监督局组成检查工作组,对黄河干流内蒙古、宁夏河段河道建设项目进行了防凌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对象为黄河水利委员会审批的河道建设项目:内蒙古河段包茂高速公路包头至东胜改扩建项目昭君黄河公路大桥、乌海市乌达区引黄供水改造工程、乌海市海南区巴音陶亥中型灌区节水配套改造工程等三项,宁夏河段石嘴山红崖子黄河公路大桥。  

  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座谈等形式,重点检查了在建项目2019~2020年度防凌应急预案的编制及报审情况、施工临时设施清理情况、整改项目防凌措施的制定及落实情况等,对存在防凌安全隐患较大的项目,检查组现场共下达了两份现场检查意见书。  

  下一步,黄河水利委员会有关单位将督促项目建设单位尽快落实相关整改意见要求,确保黄河防凌及工程安全。 

作者:    责编: 魏永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