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河系联合调度方案修订与完善技术报告通过专家审查

【字体:      】     打印     2019-12-12 09:22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2019年以来,海河水利委员会根据水利部工作部署并结合海河流域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实际情况,以大清河为试点率先组织开展防洪联合调度方案修订与完善工作,并将其列为重点督办考核事项之一。近日,海河水利委员会在津组织专家对大清河系联合调度方案修订与完善技术报告进行了审查。 

  专家组在听取技术报告编制单位工作汇报的基础上,对有关内容进行了质询和讨论。通过审查,专家组认为技术报告所采用的基础资料详实,依据充分,模型构建科学,提出的库淀联合调度方案可行合理,符合工作大纲要求,技术报告修改完善后可作为大清河系洪水调度的有力技术支撑。 

  下一步,海河水利委员会将在总结大清河系水工程联合调度方案修订与完善试点成效和经验的基础上,按照水利部统一安排,持续推进流域水工程联合调度系统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流域防洪保安能力水平。 

  海河水利委员会防御处、水文局、科技咨询中心、龙网公司等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