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密部署 争分夺秒 海河水利委员会大力推进四女寺北闸除险加固工程建设

【字体:      】     打印     2020-01-13 09:37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进一步抓实委直属水利工程建设全过程监管,近日,海河水利委员会成立检查组对四女寺枢纽北进洪闸除险加固工程建设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检查组一行查看了主体工程及附属工程施工现场,重点对低温季节施工保温措施落实情况、35KV线路改造和边四孔闸门槽施工情况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参建各方对工程近期施工与建设管理情况的介绍,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共同研讨。 

  从检查情况看,工程施工进展顺利,各项工作开展井然有序。检查组要求,参建各方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按规定配备专职安全员,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杜绝一切事故发生;要按照既定的专项施工方案,强化入仓温度监测、材料加热以及混凝土浇筑后的养护、测量等工作,做好冬施期间工程施工;要结合实际及时科学调整进度计划,不断优化施工组织设计,倒排工期,确保2020年汛前工程能够具备运行条件,发挥实际效益。 

  四女寺北进洪闸除险加固工程是目前海河水利委员会在建重大水利工程,总投资9940万元,总工期14个月。截至目前,拆除工程已基本完成;混凝土工程中闸底板、中墩全部浇筑完成,8个缝墩中6个已浇筑完成,检修桥T梁浇筑完成12架;闸门、支臂的加工、防腐,启闭机组装均已完成。工程累计完成投资5158.4万元,投资完成率51.9%,各环节进展顺利,为如期完工运行提供了坚实保障。 

作者:    责编: 李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