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水利委员会召开主任专题办公会审议安全生产相关制度

【字体:      】     打印     2020-01-14 09:12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海河水利委员会副主任徐士忠主持召开主任专题办公会,审议《海委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规定(试行)》《海委生产安全重大事故隐患治理挂牌督办办法(试行)》(以下简称两项制度),同意提交海河水利委员会党组会审议研究。

  徐士忠听取了监督处关于两项制度编制依据及必要性、制度条款的有关说明并提出了修改意见。他指出,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是安全生产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实现安全生产关口前移、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抓手,是防范和化解安全生产重大风险的重要手段。有关门、单位要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加紧修改完善两项制度,推动制度尽快印发出台,为海河水利委员会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和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制度支撑,推进海河水利委员会安全生产持续向好发展。

  两项制度编制工作于2019年7月启动,历经起草、内研究讨论和多轮修改后形成征求意见稿,并于2019年12月向委机关各门、委直属各单位广泛征求意见,根据反馈的44条意见进行了进一步修改完善。

  海河水利委员会监督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