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辽水利委员会与中国水科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字体:      】     打印     2020-01-14 16:29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松辽委与中国水科院在北京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全面启动双方在科研领域合作。松辽委主任齐玉亮与中国水科院院长匡尚富共同签署了协议。松辽委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王福庆,中国水科院副院长汪小刚参加了签字仪式。 

  会议强调,松辽委与中国水科院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在防汛抗旱、水资源节约保护等多领域合作取得了良好成效。松辽委作为水利部在松辽流域的派出机构,承担着服务国家粮食安全、区域防洪安全和生态安全等多方面重要任务,在全面掌握流域水利规划、水资源管理、重要防洪工程建设管理、水生态和水环境保护等业务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中国水科院是水利水电科技行业的领军单位,在人才、学科、平台和国际合作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松辽委与中国水科院深化战略合作,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将对破解流域水生态保护与治理难题、促进松辽流域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松辽流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有力保障。 

  根据框架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聚焦松辽流域当前和未来水利科技重大基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问题,在流域重大水利科技需求调研、科技项目申报与储备、联合技术攻关、产学研深度融合、人才培养交流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系统合作,进一步促进松辽流域现代化管理水平和水利科技发展。 

作者:    责编: 李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