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工会慰问黄河中心医院赴武汉医务人员

【字体:      】     打印     2020-02-13 16:25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日前,黄河工会和黄河中心医院工会向前往武汉承担转运任务的4名医务人员发去慰问信,鼓励他们全力以赴、不辱使命、战胜疫情。

  2月5日9时15分,河南省郑州市援鄂医疗急救转运队从郑州市紧急医疗救援指挥中心出发。黄河中心医院医生张洪亮、卢瑞杰,护士张凤英,司机何文龙4名医务人员带车随队出发,执行患者医疗救治转运任务。

  自投入转运工作以来,4名医务人员每日奔波在江城的四面八方、各大医院,他们的健康状况和工作情况也时刻牵挂着后方。"在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你们无所畏惧,舍小家、为大家,带着黄委干部职工及黄河中心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的重托驰援武汉,奋不顾身投入到抗击新冠病毒第一线,成为抗击疫情的最美'逆行者'!""你们出征前线,以实际行动展现了黄河人的高尚品格和英勇无畏!"为不打扰他们忙碌的工作,工作人员以微信和短信的形式转达了两级工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并向他们送上慰问信和3000元慰问金。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河各级工会组织将积极发挥服务广大职工职能,加强对疫情防控和重点防疫岗位人员的关心关爱,设立专项资金,为一线战"疫"人员及时送去温暖,共同守护广大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