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水利委员会部署春节后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     打印     2020-02-17 12:20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2月12日上午,长江水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马建华主持召开长江水利委员会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春节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吴道喜、戴润泉参加会议。

  马建华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及水利部、湖北省、武汉市有关工作要求,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基础上,确保重点工作有序开展。

  马建华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依然十分严峻,要坚持早发现、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的原则,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全力减存量、有效控增量。针对各部门各单位及委管小区所上报的数据,认真追溯核实,采取综合措施,有效减少存量;针对可能出现的增量,建立当日清零工作机制,努力做到应检尽检、应隔尽隔、应收尽收,有效控制增量。

  马建华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及委管小区要紧盯“四类人员”,加强与社区联系沟通,关心关爱离退休同志,及时协调解决有关困难;要继续完善春节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后勤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并适时下发;要抓紧制定防疫捐赠款物管理办法,做到公开透明,建立防疫物资动态补充机制,按计划提前做好筹备;要继续做好防疫工作宣传,宣传坚守在一线职工的感人事迹,加强正面宣传及舆论引导,引导广大职工科学防疫,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会议听取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春节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相关事项。

  长江水利委员会办公室、直属机关党委、宣传中心、机关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