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计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字体:      】     打印     2020-02-26 17:40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2月23日中央召开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后,规计司迅速行动,组织全司党员干部观看当天晚上播出的新闻联播,学习新闻通稿。2月24日上午,司党支部书记、司长石春先同志主持召开全司党员干部视频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鄂竟平部长提出的贯彻落实要求。

  石春先司长对全司同志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把中央决策部署和部党组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不做这场大考中的“四种人”。二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做好本职工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十五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结合全国水利工作会议部署,加快推进重大水利工程前期、狠抓水利建设投资落实和计划执行、抓好“十三五”水利扶贫专项规划落实,做好水利重大规划编制审批等水利规划计划重点工作,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司领导和各处负责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明确提出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任务、重点举措,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增强必胜信心,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大家表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鄂竟平部长提出的“不添乱、多出力、做贡献”的要求,结合水利规划计划工作实际,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把党中央国务院和部党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

作者:    责编: 魏永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