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藤峡公司召开2020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2020-04-03 17:48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4月2日,大藤峡公司召开2020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2020年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珠江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总结公司2019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廖志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杨启祥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刘忠恒作2019年党建工作报告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公司其他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廖志伟指出,近年来,公司高度重视并始终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融入工程建设管理各环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提前实现大江截流、如期实现下闸蓄水、船闸通航等关键节点目标,为顺利推进“六个工程”建设提供了政治保障和思想动力。

  廖志伟强调,2020年,工程建设和运行管理、公司改革发展还面临诸多困难和挑战,公司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践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大力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行业精神,勤廉实干,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工程建设攻坚战,以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成效推动工程建设和运行管理以及公司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对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以抓好党的政治建设为根本,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夯实反腐倡廉的政治基础,以加强基层党组织工作,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力为关键,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加大预防和惩治腐败力度,完善制度体系建设,实现监督全覆盖,抓牢党风廉政教育,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加强作风建设,发扬斗争精神,为各项工作提供强大思想保证和作风保障。

  会上,公司党组书记与其他党组成员、党组成员与其分管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党组书记与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公司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