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水利委员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字体:      】     打印     2020-07-31 14:11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7月29日,珠江水利委员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宝恩主持会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远亮领学。委党组成员王秋生、苏训、谢志强、邓克难、胥加仕、李春贤参加学习。 

  王宝恩指出,全委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王宝恩强调,全委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理解党治国理政的思想脉络,深刻领会以人民为中心的建党思想根基,深刻把握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的时代意义。要把学习当成习惯,融入日常生活,切实增强理论水平,以扎实的理论功底指导实践、开拓事业。要切实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委属各级党组织要将第三卷列入近期学习计划,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贯彻,发挥示范引领。机关党委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加强对基层党组织的督促指导,确保学习要求落地落实。 

  会上,黄远亮介绍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和各个专题的学习要点,并分享了学习体会。 

作者:    责编: 李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