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辽水利委员会赴吉林省开展水利工程建设稽察项目复查工作

【字体:      】     打印     2020-07-31 15:27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按照水利部工作部署,7月17日~24日,松辽对吉林省磐石市徐家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和东丰县中育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稽察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开展了现场复查。 

  稽察组认真听取了项目法人关于工程建设和整改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本次复查项目的总体实施、整改情况。围绕整改方案的制定、落实、反馈以及对违规违纪问题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的追责问责等方面情况,稽查组进行了现场复查,并分别与吉林省水利厅、有关地方政府和各参建单位交换了意见。 

  稽查组要求,项目法人要加强工程计划和资金管理方面的相关工作,要督促监理单位认真履行职责,按照监理单位管理相关规定组织开展工程建设监理;施工单位要认真执行工程质量检查和检测等相关制度,确保工程质量。 

  截至目前,松辽已完成流域内4个建设项目两批次稽察。稽查工作取得了预期成效,引起了各相关责任单位特别是项目法人的高度重视,为避免流域水利工程建设类似问题的重复出现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作者:    责编: 李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