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水利委员会党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集体约谈

【字体:      】     打印     2020-09-16 14:37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9月15日,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集体约谈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宝恩要求进一步压实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保密工作责任,确保各级党组织守护好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确保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用权、修身、齐家,确保风清气正、海晏河清。党组成员黄远亮、苏训、邓克难、李春贤参加会议。 

  王宝恩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培养自我革命勇气、增强自我净化能力。在日常行为中,要时刻注意自身言行,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的有关要求化为自觉行动。 

  王宝恩指出,近年来,出现的几起违法违纪案件值得我们警醒、反思。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做到重要工作、重大问题、重点环节亲自抓,坚持政治、思想、组织、工作、生活、作风同时抓,发现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进行约谈提醒,必要时进行严肃批评教育,坚决将压力层层传导到基层、末梢,确保基层问题解决在基层。 

  王宝恩要求,要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不断加强预防教育,扎紧制度的笼子,强化不敢腐的震慑,特别是对招标、采购等关键岗位、重点人员要经常提醒“敲打”,常态化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让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成为常态。要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肃处理违纪违规问题并公开通报,避免干部职工滑入违法犯罪深渊。要严抓作风,始终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问题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狠下功夫,走好“最后一公里”。要以出差交纳伙食费和市内交通费为“小切口”,解决作风建设“大问题”。 

  王宝恩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牢记“两个务必”,带头增强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桌浪费的政治自觉,珍惜每一餐饭,节约每一粒粮食,切实防止“舌尖上的浪费”,以自身的示范行动带动更多人践行节俭节约新风尚。 

  会议就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和保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具体部署。 

  副总工,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