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水利委员会完成2020年甘肃省水保重点工程现场督查

【字体:      】     打印     2020-09-23 17:00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根据水利部有关要求,黄河水利委员会水土保持局、黄河上中游管理局组成督查组,于9月16日至20日,对甘肃省2020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通过“双随机”方式,随机抽取了庆阳市的庆城、镇原和平凉市静宁、崆峒等2市的4个县(区),并随机抽查了12个重点项目,督查项目涵盖2019年度和2020年度实施的中央预算内投资坡耕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程、中央财政水利发展资金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黄土高原地区中型以上病险淤地坝除险加固工程、黄土高原塬面保护工程等全部国家水保重点工程。同时,督查组对2019年督查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回头看”。 

  督查组通过现场查看、实地量算图斑地块、无人机航飞复核对工程完成质量、数量进行了督查;详细查阅了前期工作、计划及资金管理、组织实施、建设管理、工程质量、工程验收等档案资料;对督查发现的问题与省、市水行政主管部门,有关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进行了反馈,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