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水利委员会督查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运行管理工作

【字体:      】     打印     2020-10-26 18:22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0月21日至22日,黄河水利委员会运行管理局组织河南黄河河务局及郑州黄河河务局、焦作黄河河务局组成联合督查组,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河南分局所辖三个管理处运行管理进行督查。 

  督查组对南水北调中线穿黄隧洞工程、索河渡槽工程、枯河倒虹吸工程、沁河倒虹吸工程等主要建筑物、闸门及启闭设备运行管理进行督查,以徒步拉网的方式对高填方、深挖方等重要渠堤堤顶、边坡、堤脚进行详细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督查组现场进行研究分析,向有关管理处提出了处理建议,并对做好今后工程安全运行管理提出了指导意见。 

  督查组要求,一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践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高度重视运行管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全力以赴做好有关工作;三是强化工程巡查和安全监测,针对主要输水建筑物、深挖方和高填方等重点部位加密巡查频次,确保工程完整;四是认真履行岗位责任,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安全、运行安全、供水安全。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