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第七期(扩大)学习班

【字体:      】     打印     2020-10-26 18:26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0月23日,太湖局举办第七期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班,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研讨鄂竟平部长《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走好第一方阵》专题党课。党组书记、局长吴文庆主持学习并讲话,局领导林泽新、吴浩云、朱威、徐洪、朱月明、吴志平参加学习。 

  吴文庆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既体现了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关心厚爱,也寄托了总书记的殷切期待,为年轻干部认清当前形势任务,提振干事创业信心,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供了根本遵循。局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导,以持之以恒之心、久久为功之劲提高“七种能力”,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历练中切实把握担当作为的要领,全面提升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做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 

  吴文庆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鄂竟平部长党课要求,持续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扎实做好政治机关建设。鄂竟平部长的专题党课站在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从四个方面对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提出了明确要求,对水利系统当前在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建设政治机关等方面的不足和短板进行了科学判断,对今后一个时期水利系统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进行了安排部署。我们要始终突出政治站位、带头讲政治顾大局,要强化理论学习、带头谈信仰守信念,要涵养政治生态、带头守规矩严纪律,要加强政治历练、带头压责任抓落实,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建设。 

  吴文庆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注重对年轻干部的教育培养,坚持系统培养、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坚持厚爱严管,激发年轻干部干事创业动力,培养和造就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严纪律、守规矩,敢创新、勇担当的年轻干部队伍,为流域水利改革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会上,围绕学习研讨主题,水旱灾害防御处、水文局(信息中心)、水利发展研究中心、苏州管理局等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各位局领导进行了研讨交流。副总工,各部门、单位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