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辽委举办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暨基层党组织书记、纪检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字体:      】     打印     2020-11-20 20:14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1月17日~19日,松辽委举办为期三天的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暨基层党组织书记、纪检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松辽委党组书记、主任齐玉亮主持开班仪式并传达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委领导李金祥、赵万智、马铁民、任红梅、廉茂庆、张延坤参加学习。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重点研究了“十四五”规划问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

  就全面贯彻全会精神,奋力推动“十四五”时期流域水利工作,齐玉亮要求:一是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科学谋划流域“十四五”时期工作思路举措。二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讲话精神为指导,推进流域水利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准确把握流域水利改革发展重点难点问题,深入践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

  齐玉亮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委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务求实效,把学习贯彻活动抓稳落实。要坚持精心组织学、以上率下学、统筹结合学、宣传贯彻学,迅速在全委掀起学习热潮,用全会精神统一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

  培训班采取现场授课和网络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设置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党的建设、“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突发事件应对策略与方法、新时期党的组织路线、《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的学习和专题讲座。

  松辽委处级以上领导干部180余人参加培训,党员干部近200人自主参加学习。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