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水利委员会“七五”普法工作通过水利部检查验收

【字体:      】     打印     2020-11-20 20:20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1月19日,水利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夏海霞率水利部检查验收组对长江水利委员会“七五”普法工作进行检查验收。长江水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胡甲均出席验收会并讲话。

  检查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帐、座谈交流等方式,对长江水利委员会“七五”普法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和综合评估。

  胡甲均对水利部政策法规司对长江水利委员会普法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次检查考核既肯定了亮点与成绩,也找出了差距与不足,必将促进长江水利委员会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水、治江全过程。长江水利委员会将进一步把握普法形势、增强信心、明确方向,结合自身改革发展实际,科学谋划好“八五”普法工作,继续按照“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等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健全制度建设,提升干部队伍法治素养,创新普法方式方法,加强领导干部学法用法教育,抓好普法责任制的落实,为新时代治江工作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会上,长江水利委员会法治办主任、政策法规局局长滕建仁汇报了长江水利委员会“七五”普法工作在组织领导和保障、法治文化建设、深化依法治江、普法成效和普法工作创新等方面的情况。

  长江水利委员会政策法规局、直属机关党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