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河水利委员会完成2020年水闸工程安全运行专项检查

【字体:      】     打印     2020-12-04 11:56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根据《水利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水闸工程安全运行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淮河水利委员会于4月至11月对安徽、江苏两省水闸工程安全运行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累计检查水闸593座,圆满完成了检查任务。 

  各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实地查勘水闸现场,了解水闸安全运行管理和工程实体情况,通过“查、看、问、访、核”全面查找水闸工程存在的各类问题和隐患,并就发现的问题向工程管理单位核实反馈。现场工作结束后,各检查组对照《2020年水闸安全运行专项检查问题清单》《水利工程运行管理监督检查办法(试行)》认真总结督查成果,梳理发现问题,提出问责建议。 

  本次水闸检查持续时间长,涉及范围广,共检查安徽、江苏两省28市117个县,摸清了流域内有关地方水闸管理情况和实际工程面貌,及时发现并督促各类问题整改,有效提高了水闸安全运行水平。 

  淮河水利委员会监督处、建管处、防御处、沂沭泗局、河湖建安中心及有关督查人员参加检查工作。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