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水利委员会党组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字体:      】     打印     2021-02-24 15:55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2月24日,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文生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有关文件以及水利部党组专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海委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党组成员户作亮、田友、翟学军、刘学峰、靳怀堾、张胜红,总工梁凤刚出席会议。 

  王文生指出,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王文生要求,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文件要求,按照水利部党组统一部署,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取得实效。一是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各部门、单位务必要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坚持更高标准、更高要求,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要围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按照水利部党组统一部署,层层压实政治责任,科学制定学习计划,落实责任分工,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海委办公室、规计处、人事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纪检组负责人参加学习。 

作者:    责编: 魏永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