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局举办党组理论中心组2021年度第二期(扩大)学习班

【字体:      】     打印     2021-03-09 10:59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2021年3月5日,太湖局举办党组理论中心组2021年度第二期(扩大)学习班,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反馈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吴文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林泽新、朱威、徐洪、黄卫良、朱月明、戴甦、吴浩云、吴志平参加学习并作研讨交流。 

  吴文庆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对表对标,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充分发挥“领头雁”的作用,带好头、做好表率,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吴文庆强调,中央第九巡视组对水利部党组开展巡视,是对水利系统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太湖局作为水利部派出的流域管理机构,要从政治上认识抓好签领整改任务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增强做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各级领导干部都要把自己摆进去,主动承担,带头落实整改,以最严格的标准、最坚决的态度抓实抓细抓好整改各项工作。 

  吴文庆要求,太湖局各级领导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自觉立足全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水利部工作要求,着力推进局工作会议明确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十四五”流域水利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巡察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作者:    责编: 李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