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水利委员会开展法治文化示范基地创建评选活动

【字体:      】     打印     2021-06-17 14:49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黄河水利委员会印发《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法治文化示范基地创建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在全河范围内组织开展第二批法治文化示范基地创建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深化法治宣传教育载体建设,提升法治宣传教育实效。

  本次创建评选明确了5个方面17项内容,从法治文化主题鲜明、法治元素载体多样、基地布局完整合理、日常管理规范到位、宣传教育成效显著等方面严格把关。创建评选分推荐、评选、命名3个阶段。黄河水利委员会政策法规局(普法办)将对达到创建标准的基地进行通报表彰,命名为“法治文化示范基地”并授牌。

  《通知》提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创建评选活动,确保推荐评选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在创建过程中要紧紧抓住当前黄河流域各地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的高涨形势,主动参与,积极融合,科学规划,加大投入,促进各类法治基地提档升级,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通知》强调,黄河水利委员会每两年将组织一次对法治文化示范基地的抽查复核,对于达不到标准的基地,将撤销其荣誉称号并摘牌。

作者:    责编: 高博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