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水利委员会专题研究部署信访工作

【字体:      】     打印     2021-06-17 17:04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6月16日,珠江水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宝恩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信访工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易越涛参加会议。

  针对近期群众反映的流域内水工程有关问题,会议听取工作汇报并进行了研究讨论。王宝恩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密结合珠江水利委员会工作职责和定位,对群众诉求依法依规及时有效回应;要树立底线思维、坚守法律底线,引导群众正确行使信访权利,自觉履行法律义务、维护良好的水事管理秩序。

  王宝恩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信访工作是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任务。委领导、各部门负责人要亲自阅批重要的群众来信、接待重要来访,督促解决重大信访问题,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渠道,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落实好主体责任,对信访维稳涉及的各方面问题掌握清楚,做到心中有数,努力从源头着手、多元联动,确保相关矛盾得到妥善化解,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委副总工沈汉堃,珠江水利委员会办公室、规计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高博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