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管理咨询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字体:      】     打印     2021-10-15 15:30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0月14日,移民管理咨询中心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和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回顾学习了总书记2020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总结了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驱为中华民族建立的历史功绩,以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需条件。会议要求大家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勇于担负新时代使命,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磅礴力量。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党的群众路线。 

  会议还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出“六稳”工作和“六保”任务在当前的现实意义,要求大家克服面临的困难,努力推进各项事业发展,为国家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第一党支部组织会议,党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要求出差在外的同志统筹安排好工作和学习,完成自学。  

作者:    责编: 魏永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