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水管理司与永定河流域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2021-10-21 10:19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0月20日下午,调水管理司与永定河流域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调研永定河流域生态补水情况。调水管理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凌先有组长参加指导。

  活动中,大家先后调研了永定河园博园湿地及生态修复工程、大宁水库补水工程,并在大宁管理处观看了永定河全线通水纪录片。调研中,通过现场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深入了解永定河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工程治理范围、思路、目标,工程建设目标及实施效果,详细询问现阶段水质情况和全线通水生态补水情况。通过观看永定河全线通水纪录片,大家更加全面直观的了解了永定河流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十六字”治水思路,实行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实现全线通水的全过程,深切感受到建设造福人民的幸福河的深远意义。

  此次活动是调水管理司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调水管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入了解了基层工作情况与需求,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精神,不断提高调水管理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调水管理司将加大办实事力度,深入了解基层和群众需求,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加强水资源优化调度,复苏河湖生态,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