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水利委员会开展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集体约谈

【字体:      】     打印     2021-12-06 13:57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珠江水利委员会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集体约谈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苏训约谈提醒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委党组成员胥加仕、李春贤、易越涛、杨丽萍,一级巡视员邓克难参加会议。

  苏训指出,领导干部要强化廉政教育,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意识,强化不想腐的自觉。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廉政建设的磅礴力量,从法律法规学习中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要充分吸取违纪违法案件的教训,通过常态化的教育提醒,强化廉政拒腐意识。

  苏训强调,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压力传导,完善不能腐的机制。“一把手”要带头做好表率,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要层层传导压力,把从严治党落实到“最后一公里”;要建立长效机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苏训要求,领导干部要发扬斗争精神,严肃查处违规违纪问题,筑牢不敢腐的防线。要勇于自我革命,始终保持严惩违规违纪问题的高压态势;要改进工作作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切实履行好监督管理责任。

  会议还对做好新时期的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委二级巡视员(副局级)、副总工,委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委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财审处、水资源处、节约保护处、监督处全体干部职工和水文局、西江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