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督导小浪底管理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字体:      】     打印     2021-12-06 14:04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小浪底管理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七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水利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学钊、副组长曲大鹏通过线上方式进行指导点评。中心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孙晶辉主持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孙长安、张汉青、李松慈、夏明勇及投资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研讨。中心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所属公司和三门峡疗养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中心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中心党委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重点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情况进行总结。会议集中学习了李国英部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要内容,通报了中心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集体观看了《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中央和国家机关人民团体中引起热烈反响》视频。随后开展交流研讨,孙长安、孙晶辉和库区管理中心、水量调度处、安全监督处、建设与管理处4个部门主要负责人作重点发言,其他同志进行交流发言。

  刘学钊从高度重视、周密安排、注重实效、督导有力4个方面对中心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把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通过多种方式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会议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真正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二是持续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打实推进、钉钉子落实,真正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确保其成效得到人民群众和干部职工认可。三是统筹推进年末岁初各项工作,在履行好自身职责的同时,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巡视整改任务,与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加强党的建设、推动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以工作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孙晶辉在会议总结中指出,中心党委将认真贯彻水利部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和本次第二巡回指导组督导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集中学习、主题党日等宣传阐释全会精神,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监督检查,做好评估验收,以实际成效体现对党忠诚。三是抓紧抓实年终岁末各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高质量完成党建述职考核、年度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归档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为小浪底各项事业安全和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工作基础。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