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桂华到黄河水利委员会调研治黄工作

【字体:      】     打印     2018-06-19 11:05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6月15日,水利部副部长陆桂华到黄河水利委员会调研治黄科研工作开展情况。黄河水利委员会主任岳中明、副主任薛松贵参加座谈。

  陆桂华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对黄河水利委员会在治黄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治黄科技创新工作紧密围绕水利改革发展需求和治黄中心工作,为黄河治理开发保护与管理提供了有力科技支撑。

  针对下一步工作,陆桂华要求,科研工作要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治黄科技工作要不忘初心、明确定位、整合资源、协作创新;技术应用要立足黄河,在治黄实践中及时采用最新创新成果,不断提升治黄业务水平,用新科技、新技术支撑治黄现代化。

  岳中明表示,黄河水利委员会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顶层设计,找准工作定位,切实加强科技管理,积极推动科技成果推广应用,不断提升治黄科技创新能力。

  调研期间,陆桂华还专程考察了甘肃天水罗玉沟综合治理情况,并到郑州黄河花园口段了解防汛情况。

  黄河水利委员会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