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桂华调研贵州省水土保持工作并看望挂职干部

【字体:      】     打印     2018-07-27 08:56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7月18~21日,在赴贵州出席统一战线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座谈会后,水利部副部长陆桂华带队调研贵州省水土保持工作。部水土保持司和贵州省水利厅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陆桂华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六盘水市钟山区、盘州市水土保持小流域治理,黔西南州兴义市、兴仁县坡耕地综合整治项目,详细了解了六盘水市、黔西南州水土流失防治情况。在项目现场,陆桂华肯定了两市州水土保持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要求加强石漠化地区水土保持适宜植物措施研究,总结和推广民间资本参与水土流失治理的新模式,加大水土保持科普宣传力度,建设好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进一步做好水土流失防治工作。

  期间,陆桂华还专程看望了水利部滇桂黔石漠化片区贵州工作组挂职干部,并与挂职干部进行了座谈。陆桂华听取了周明勤等7位挂职干部的工作开展情况,转达了部党组的关心关怀,对他们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挂职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持续学、深入学、反复学,做到学懂、弄通、悟透、做实,要在工作中多走、多看、多思、多悟,多出实招、多办实事,用实际行动造福当地群众。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