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山忠向老部长通报上半年水利工作情况

【字体:      】     打印     2018-08-16 16:54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8月15日,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魏山忠来到老部长支部,看望老部长并通报上半年水利工作情况。老部长党支部书记李昌凡主持会议,杨振怀、张春园、张印忠、翟浩辉、索丽生等老部长参加。

  魏山忠通报了水利部党组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精神、水利部机构改革进展和水利部上半年工作等情况。魏山忠指出,水利部党组对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治水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组织机关全体公务员,分三大水问题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5个专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十六字治水方针。同时,水利部积极落实党中央关于机构改革中水利部职能优化的各项工作,部内改革工作顺利推进,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当前,正值洪涝、台风等自然灾害多发季节,多地出现大到暴雨,台风生成登陆偏多、影响大,部分地区洪涝灾情较重。国家防总、水利部统筹谋划、细化措施、科学应对,全力组织开展抢险救灾工作,积极稳妥有序推进水利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老部长们高度评价了今年以来水利部的各项工作。老部长们认为,水利部开展的各项工作井井有条,防汛工作成效显著,机构改革有序推进,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精神为新时代水利工作提供了坚实的思想基础。老部长们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积极发挥余热,继续为水利改革发展加油鼓劲,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点赞喝彩。老部长们针对水利立法、流域机构职能设置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昌凡向老部长们通报了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扩大)学习班情况,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责编: 魏永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