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改革发展辉煌40年主题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京开幕

【字体:      】     打印     2018-12-20 11:34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展现水利改革发展辉煌成就,展示新时代水利精神,反映水利人文化自信,推进水利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助力水利现代化事业发展,12月19日,“绿色颂歌 水美中国——水利改革发展辉煌40年主题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水利部机关开幕。水利部副部长魏山忠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本次展览历时三天,展出美术书法入展作品130余件、“第二届中国水利摄影展”入展作品120件。这些作品题材多样,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质量普遍较高,涌现出一批精品力作,代表了新时代水利人文艺创作的最新成就。

  本次展览是在水利部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指导下,由中国水利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中国水利文学艺术协会、水利部宣传教育中心、中国水利报社联合主办,水利部有关直属单位、省级水行政主管部门、高校等10余家单位协办。活动收到参展美术书法作品400余幅、摄影作品5000余件。经专家评审,评选出美术入展作品54幅,书法入展作品111幅,摄影入展作品120件334幅(含组照);优秀组织者41人,优秀组织单位24个。

  部直属机关党委,中国水利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中国水利文学艺术协会、水利部宣传教育中心、中国水利报社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来自部机关、部直属单位、流域管理机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行政主管部门、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的代表以及获奖人员参加了开幕式。

作者:    责编: 李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