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举行2019年迎新春茶话会

【字体:      】     打印     2019-01-30 14:21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8日,水利部举行2019年迎新春茶话会。水利部部长鄂竟平出席会议并致辞,向全国广大水利干部职工及其家属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水利部副部长田学斌主持茶话会。部领导蒋旭光、田野、陆桂华、叶建春出席茶话会。部总师、机关全体公务员、在京直属单位和直管社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茶话会。

  鄂竟平在致辞中说,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新年贺词中说,2018年,我们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这一年,水利系统也是如此。去年,水利部大事多、难事多、急事多,经过共同努力奋斗,各项水利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特别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精神,成功实现了水利工作思路的转变,确定了“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改革发展总基调。水利工作成就的取得,是党中央、国务院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地方和部门有力支持的结果,是广大水利干部职工拼搏奉献的结果。鄂竟平代表水利部党组,向全国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向关心支持水利工作的地方党委政府、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深深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鄂竟平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水利事业发展也进入新时代。进入新时代一定会有新矛盾、新情况和新问题,水利工作当前面临着新老四大水问题。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很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期盼很高,水利行业强监管刚刚开局起步,新的一年水利工作面临的压力和挑战很多。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广大水利干部职工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的号召,以更大的勇气、更大的激情、更大的干劲,投身到水利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中,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坚如磐石的信心,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一步一个脚印把水利事业推向前进,努力争取更大更多的成就。

  鄂竟平代表部党组,祝愿广大干部职工及其家属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愉快、家庭幸福!

  迎新春茶话会是水利部机关迎新春系列文化活动之一,近期还举办了“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等活动,为和谐机关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

作者:滕红真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