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旭光春节前检查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运行管理工作并慰问一线职工

【字体:      】     打印     2019-02-01 14:20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水利部副部长蒋旭光一行对南水北调中线河南段、京石段工程运行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看望并慰问一线职工。

  蒋旭光先后对河南分局分调中心、水质监测中心,梅河倒虹吸、丈八沟倒虹吸、坟庄河倒虹吸,中易水中心开关站、岗头隧洞、漕河渡槽等工程运行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在检查中,蒋旭光代表部党组向南水北调工程一线职工提前送上节日的慰问。

  他强调,当前冰期输水仍处在关键时期,运行人员要保持高度警惕,密切关注冰情,并做好相关的应急处置准备,确保春节期间供水平稳安全。各级管理机构要合理安排春节期间值班和工程巡查等工作,切实抓好春节期间防火、防盗、防溺亡等安全生产工作,同时丰富值班人员生活,让大家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特别是节日临近,要教育干部职工遵守党纪政纪有关要求,关心干部职工困难,把党组织温暖送到每位干部职工。

  水利部水利工程建设司、监督司、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司,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监管中心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