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山忠主持召开水利部扶贫领导小组办公室2019年第七次会议

【字体:      】     打印     2019-06-03 20:51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5月24日,水利部副部长、部扶贫领导小组副组长、扶贫办公室主任魏山忠主持召开部扶贫办2019年第七次主任办公会议暨第五次专项巡视整改调度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召开的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胡春华副总理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和考核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第五次调度,审议《水利扶贫信息管理系统功能完善项目实施方案》和《水利部2019年扶贫日活动方案》。

  魏山忠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使命感、责任感,集中力量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中的农村饮水安全,扎实推进水利扶贫各项工作。

  魏山忠要求,各责任单位根据党组的整改方案,继续紧盯整改措施落实,做细做实,不能虎头蛇尾、前紧后松,持续推进巡视整改落实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

  魏山忠指出,国务院扶贫领导小组对水利部2018年度定点扶贫考核评定为“好”,连续两年保持了第一档次,希望各定点扶贫对口帮扶组再接再厉,按照今年既定的目标任务抓好落实。同时要求对考核反馈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整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水利扶贫事项。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