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党组举行“时代楷模”先进群体事迹宣讲报告会

【字体:      】     打印     2019-07-10 13:50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7月4日水利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中心组(扩大)第十一次集中学习邀请“时代楷模”甘肃省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报告团作宣讲报告。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鄂竟平部领导田野、叶建春、魏山忠参加学习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田学斌主持报告会。

  宣讲团成员分别以《为了那个绿色的承诺》《就是拼了命也要把沙治住》《接续奋斗志不移》《让青春在八步沙闪光》《写在大漠上的壮美诗篇》为题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的感人事迹。使广大党员干部切身体会到了三代治沙人矢志不渝、拼搏奉献科学治沙、绿色发展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推进治沙造林事业的艰辛历程和奋斗精神以及在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让沙漠披绿生金的背后三代治沙造林群体的无私奉献和辛苦付出。

  田学斌指出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忠实践行者是荒漠变绿洲的接续奋斗者。当前正处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推动水利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为榜样学习他们勇挑重任、护卫家园的担当精神不畏艰难、实干苦干的拼搏精神勇于探索、唯实创新的进取精神矢志坚守、接续奋斗的愚公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推动水利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部各总师部机关各司局、驻部纪检监察组、巡视办全体干部在京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作者:董明锐    责编: 李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