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党组研究确定第三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

【字体:      】     打印     2021-08-13 22:19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8月13日,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部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国英主持召开水利部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围绕保障水库安全、农村供水安全,研究确定部党组直接组织和推动的第三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部党组成员、部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田学斌、田野、魏山忠出席会议。

  李国英强调,水利部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果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项目的选取、办理、验收都要突出“实”的要求,始终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涉水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李国英指出,部党组将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强化全链条管理。各责任司局要下沉一线、深入群众、找准问题,进一步完善项目方案、细化实化措施,实打实推进、钉钉子落实,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确保其成效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

作者:    责编: 高博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