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党组验收评估“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

【字体:      】     打印     2022-01-24 21:37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月24日,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部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国英主持召开水利部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对部党组直接组织和推动的36个2021年完成的“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进行验收评估。部领导田学斌、魏山忠、王新哲、刘伟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经过10个月的扎实工作,从各方面反馈情况看,部党组直接组织和推动的办实事项目总体上达到了“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的预期目标。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表对标党中央要求,总结好、运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推动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满腔热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要建立已完成的“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可持续发展机制,做到实事要办实、实要实到底。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地继续办好6个应在2022年度完成的“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严格履行验收程序,一个不落地完成所有“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

  会议采取“一个一个过”的方式,对36个“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效果进行验收评估。此前,部党组组织9个评估组赴36个“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现场或通过电话随机问询等方式,向受益群众、服务对象了解核查项目实施情况。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